1上帝啊,求你不要靜默! 上帝啊,求你不要閉口,也不要不作聲! 2因為你的仇敵喧嚷, 恨你的抬起頭來。 3他們同謀奸詐要害你的百姓, 彼此商議要害你所隱藏的人。 4他們說:來吧,我們將他們剪滅, 使他們不再成國! 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記念! 5他們同心商議, 彼此結盟,要抵擋你, 6就是住帳棚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, 摩押和夏甲人, 7 迦巴勒、亞捫, 和亞瑪力、非利士並泰爾的居民。 8 亞述也與他們連合; 他們作羅得子孫的幫手。(細拉) 9求你待他們,如待米甸, 如在基順河待西西拉和耶賓一樣。 10他們在隱‧多珥滅亡, 成了地上的糞土。 11求你叫他們的首領像俄立和西伊伯, 叫他們的王子都像西巴和撒慕拿。 12他們說:我們要得上帝的住處, 作為自己的產業。
13我的上帝啊,求你叫他們像旋風的塵土, 像風前的碎詡。 14火怎樣焚燒樹林, 火焰怎樣燒着山嶺, 15求你也照樣用狂風追趕他們, 用暴雨恐嚇他們。 16願你使他們滿面羞恥, 好叫他們尋求你-耶和華的名! 17願他們永遠羞愧驚惶! 願他們慚愧滅亡! 18使他們知道:惟獨你- 名為耶和華的-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