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我的上帝啊,求你救我脫離仇敵, 把我安置在高處,得脫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人。 2求你救我脫離作孽的人 和喜愛流人血的人!
3因為,他們埋伏要害我的命; 有能力的人聚集來攻擊我。 耶和華啊,這不是為我的過犯, 也不是為我的罪愆。 4我雖然無過,他們預備整齊,跑來攻擊我。 求你興起鑒察,幫助我! 5萬軍之上帝-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啊! 求你興起,懲治萬邦! 不要憐憫行詭詐的惡人!(細拉)
6他們晚上轉回, 叫號如狗,圍城繞行。 7他們口中噴吐惡言,嘴裏有刀; 他們說:有誰聽見?
8但你-耶和華必笑話他們; 你要嗤笑萬邦。 9我的力量啊,我必仰望你, 因為上帝是我的高臺。 10我的上帝要以慈愛迎接我; 上帝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
11不要殺他們,恐怕我的民忘記。 主啊,你是我們的盾牌; 求你用你的能力使他們四散, 且降為卑。 12因他們口中的罪和嘴裏的言語, 並咒罵虛謊的話, 願他們在驕傲之中被纏住了。 13求你發怒,使他們消滅, 以致歸於無有, 叫他們知道上帝在雅各中間掌權, 直到地極。(細拉)
14到了晚上,任憑他們轉回; 任憑他們叫號如狗,圍城繞行。 15他們必走來走去,尋找食物, 若不得飽就終夜在外。
16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, 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; 因為你作過我的高臺, 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。 17我的力量啊,我要歌頌你; 因為上帝是我的高臺, 是賜恩與我的上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