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我愛耶和華, 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。 2他既向我側耳, 我一生要求告他。 3死亡的繩索纏繞我; 陰間的痛苦抓住我; 我遭遇患難愁苦。 4那時,我便求告耶和華的名,說: 耶和華啊,求你救我的靈魂!
5耶和華有恩惠,有公義; 我們的上帝以憐憫為懷。 6耶和華保護愚人; 我落到卑微的地步,他救了我。 7我的心哪!你要仍歸安樂, 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。
8主啊,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, 救我的眼免了流淚, 救我的腳免了跌倒。 9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。 10我因信,所以如此說話; 我受了極大的困苦。 11我曾急促地說: 人都是說謊的!
12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? 13我要舉起救恩的杯, 稱揚耶和華的名。 14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。
15在耶和華眼中, 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。 16耶和華啊,我真是你的僕人; 我是你的僕人,是你婢女的兒子。 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。 17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, 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。 18我要在他眾民面前, 在耶和華殿的院內, 在耶路撒冷當中, 向耶和華還我的願。
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