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当那日,在犹大地人必唱这歌: 我们有坚固的城。 耶和华要将救恩定为城墙,为外郭。 2敞开城门, 使守信的义民得以进入。 3坚心倚赖你的, 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 因为他倚靠你。 4你们当倚靠耶和华直到永远, 因为耶和华是永久的磐石。 5他使住高处的与高城一并败落, 将城拆毁,拆平,直到尘埃, 6要被脚践踏, 就是被困苦人的脚和穷乏人的脚践踏。
7义人的道是正直的; 你为正直的,必修平义人的路。 8耶和华啊,我们在你行审判的路上等候你; 我们心里所羡慕的是你的名, 就是你那可记念的9夜间,我心中羡慕你; 我里面的灵切切寻求你。 因为你在世上行审判的时候, 地上的居民就学习公义。 10以恩惠待恶人, 他仍不学习公义; 在正直的地上,他必行事不义, 也不注意耶和华的威严。 11耶和华啊,你的手高举, 他们仍然不看; 却要看你为百姓发的热心,因而抱愧, 并且有火烧灭你的敌人。 12耶和华啊,你必派定我们得平安, 因为我们所做的事都是你给我们成就的。 13耶和华—我们的 神啊, 在你以外曾有别的主管辖我们, 但我们专要倚靠你,提你的名。 14他们死了,必不能再活; 他们去世,必不能再起; 因为你刑罚他们,毁灭他们, 他们的名号就全然消灭。 15耶和华啊,你增添国民, 你增添国民; 你得了荣耀, 又扩张地的四境。
16耶和华啊,他们在急难中寻求你; 你的惩罚临到他们身上, 他们就倾心吐胆祷告你。 17妇人怀孕,临产疼痛, 在痛苦之中喊叫; 耶和华啊,我们在你面前也是如此。 18我们也曾怀孕疼痛, 所产的竟像风一样。 我们在地上未曾行什么拯救的事; 世上的居民也未曾败落。 19死人原文是你的死人要复活, 尸首原文是我的尸首要兴起。 睡在尘埃的啊,要醒起歌唱! 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, 地也要交出死人来。 20我的百姓啊,你们要来进入内室, 关上门,隐藏片时, 等到忿怒过去。 21因为耶和华从他的居所出来, 要刑罚地上居民的罪孽。 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, 不再掩盖被杀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