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弟兄们,若有人偶然被过犯所胜,你们属灵的人就当用温柔的心把他挽回过来;又当自己小心,恐怕也被引诱。 2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,如此,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。 3人若无有,自己还以为有,就是自欺了。 4各人应当察验自己的行为;这样,他所夸的就专在自己,不在别人了, 5因为各人必担当自己的担子。 6在道理上受教的,当把一切需用的供给施教的人。 7不要自欺, 神是轻慢不得的。人种的是什么,收的也是什么。 8顺着情欲撒种的,必从情欲收败坏;顺着灵撒种的,必从灵收永生。 9我们行善,不可丧志;若不灰心,到了时候就要收成。 10所以,有了机会就当向众人行善,向信徒一家的人更当这样。

11请看我亲手写给你们的字是何等的大呢! 12凡希图外貌体面的人都勉强你们受割礼,无非是怕自己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。 13他们那些受割礼的,连自己也不守律法;他们愿意你们受割礼,不过要借着你们的肉体夸口。 14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,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;因这十字架,就我而论,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论,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。 15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,要紧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 16凡照此理而行的,愿平安、怜悯加给他们,和 神的以色列民。

17从今以后,人都不要搅扰我,因为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。

18弟兄们,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在你们心里。阿们!